杂食,什么都看,喜欢火柴人,只要有我喜欢的元素,基本都喜欢,超爱自家oc,希望能写和画出他们的故事,以及p系列赛高,p主角全是我美丽的老婆,还有明智(安详.jpg),我爱结城理!!!

关于

——1.据说港黑最年轻干部的房间里有一面镜子,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干部大人的房间里的,干部大人不仅能通过看到未来过去,还能对“自己”喃喃自语。

——2.“我才不要和男人殉情呢,况且,我们这情况明明就和缪斯不一样。”对面,沙色风衣的男人笑而不语。

——3.每当因任务来到了别的地方,干部大人总会想方设法提前回去,若没成,新人,你可记得小心点。最年轻干部手下勉强算老前辈的下属语重心长的告诫新人——毕竟到了外面,干部大人就会失眠。

——4.港黑传闻版本一:据说,镜子中的影子可以跟主人学习举动,当他认为和你相差不多时,你的镜子中的影子就会取代你活下去。

——5.港黑传闻版本二:据说,当你在寿命到之前死掉,镜子里的你便会代替你继续活下去。

——6.港黑传闻版本三:据说,镜子里的自己是有意识的,如果他在意你的话,可能会在你的危难时刻“救”你。


不会写文,自觉写不出想要的感觉,哪位姐妹需要这个梗吗?我递笔给你啊。


背景真难画,我又没坚持细化完(咸鱼瘫),第一张双宰,第二张摸鱼,上色真心让我死亡,啊——两张都没上完色!真开心!别问双宰的手为什么比脖子细,我改不好!就这样我觉得更好看!😭

评论(16)
热度(336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穆比乌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